寻女士

空有一堆脑洞…因为没时间码。

不是在码字就是在码字的路上

各种音色的小哥哥你pink那个呢?②

短打


好感度满


表白哦


应该是现代pa


中年组


马尔科/路奇/多弗朗明哥/克洛克达尔/巴里




马尔科  温柔大叔音



小姑娘,你愿不愿可怜我这个大叔和我在一起呢?yoi


小姑娘啊~说了要好好的照顾自己啊…不要让我老是担心,再这样下去…只有怀孕才能让你安分点了吧…放心不会伤了你的身体的,我可是医生啊…




路奇  危险高冷音



你早在一开始就进入我的陷阱了,只为你而做的陷阱,你…逃不掉的。


说了你逃不掉的,你跑不过我就不要跑了…小心肚子,我可不希望你变成我的弱点…所以赶紧生下来吧。



多弗朗明哥  黑化变态抖S音



呋呋呋,你愿意做这个小小的德雷斯罗萨王国的王妃吗?



呋呋呋,小王妃你知道吗?你就是这个时候最好看,让鲜血溅到你白皙的脸上,纯白色的裙子上开满了名为罪孽的花,嗯?不能接受吗?不能接受的话…就不要离开王宫了…就呆在我身边,呆在这个名为王宫的鸟笼里…永远!



克洛克达尔 冷漠傲娇音



喂!就是你,你去人事部辞职,以后你的职位是社长夫人,这些你就不要动了。



说了多少次,这些用不着你做,毛手毛脚的,我给他们发工资,又不给你发,你做了,他们就可以走人了,我都没资格让你做事,他们还敢指使你做?你就安心养胎,不然…我可是听说三个月就可以做了。




巴里   规规矩矩处男音



这才是女人该有的样子,白无垢比起这套更适合你,你…你…愿意嫁给我吗?



你…你…就算在家里…也不可以!把大腿遮上,我…我…


(他…又晕了…怀孕什么的就别想了,看到你的背都会喷鼻血→_→)






下一篇写海军好了(●°u°●)​ 」



我都是尽量做到贴合原著,这样代入感会强一些



我是不是咕了好几天?(你还知道啊<(`^´)>)



啊啊啊啊啊开学了好烦啊(๑•́_ก̀๑)



为什么疫情还要去上学╯▂╰


评论(18)
热度(362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寻女士 | Powered by LOFTER